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一連串的新啟發

這幾週是報告日子
透過同學的解讀
能夠吸取多元的書籍
我覺得很棒
能夠增長不同的想法
讓自己的思維更寬廣


我和儀靜報告的是
[解決100個設計的100個煩惱]
之所以選擇這本書的原因
最主要是覺得它很妙
生活形式如果都不順心了
哪來的動力去拓展我們的視野,去衍生我們的設計
所以把生活點滴處理好
我們才能放心做設計
用設計帶來歡樂:)


其實PPT我們做了100多頁
但是時間好短報告不完
看完了這整本書後
我發現有一個矛盾點
如果照著模式去解決各種生活問題
那何必需要有感情這種東西
書上把人把事講的太理性太沒情緒
所以我想人人看完這本書
解決的問題肯定還是很少
但我也有和小靜討論過這點
她說就是因為人太用感情做事
才會有這本書的產生
說的也是很對:)
不同的解讀帶來認同的新觀念
這樣子上課我很喜歡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