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

施華洛世奇

 



施華洛世奇水鑽



施華洛世奇的水鑽比賽
讓我好興奮
除了獎賞優渥以外
我對手做的立體成品
特別感興趣:)


這是課堂上發想的草圖
 我以婚禮作為主軸大致上構思與繪圖


接著是經過修改手繪呈現的完圖



最後用電腦繪製的精稿



作品名稱: 
 Glorious  Future  美好未來

設計理念:
相愛者雙宿雙飛的蝴蝶戀曲最讓人聯想到幸福的婚禮,
因此我藉由蝴蝶來象徵婚禮的涵義,
小小的結婚禮物也正述說著戀人的幸福滋味與祝福,
透過施華洛世奇水鑽的襯托與我的設計搭配,
來許新人們有個美好未來。

規格尺寸:
長7公分   寬7公分   高5公分

運用材質:
礫石紙   施華洛世奇水鑽   緞帶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