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卡片大不同

兩張不一樣的卡片
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
我喜歡的是A卡片
因為我覺得A卡片帶給我好多溫馨
雖然B卡片有很多絢麗花俏的圖示豐富我們的視野
但是A卡片用文字敘述更讓我感覺到送卡者想傳遞的祝福

改善B卡片
可能就是在衣服圖樣上寫些想說的話
讓情感透過文字更能傳達給收件者
再將上面 HAPPY BIRTHDAY 的字樣加以修飾達到更好的效果
後面藍色的雲朵我會改用成霧面化的鏡面模式
跟主題的女孩和裝飾搭配做結合
卡片的樣式也加些曲線  才不會過於自制化  而顯得呆版


運思方面就是想相同感覺的構件加以搭配
再將些邊飾修飾的更好
不過大體上沒有改變卡片許多
因為想保留製作者的原意不破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